close
October 25, 2009

>>我看到你在拼湊碎掉的玻璃(很碎)
>>然後我看到耶穌在你的右邊哭泣 !

>>孩子  回轉心意歸向我

by..  Miss Chen   to   BaBooLoo


 

我收到這個紙片時並沒有三條線
任何"拿"宗教的咚咚來關心我的朋友----
我第一次都不會三條線
第二次也不會
第三次應該就會嚴峻表示我的不高興了

我花很多時間看了很多宗教的文獻
但都是研究的心態
全無信仰上的動機需求

我若有宗教信仰
早就掛了
因為有死後的存有的話
我何必十幾年苦鬥憂鬱症?

或者
其實我信奉的是許多人嘲笑的"儒教"
只注重今世的責任

我不需要回轉心意
因為我根本沒有信教
所以也沒有叛教的問題
儘管我是浸信會堂口出來的


好吧
讓我幫諸君代禱
我的代禱詞這些年來都是一樣的



【代禱詞】


主啊
希望祢
不要再為我的朋友移開高山峻嶺
不要再給他們任何恩典
因為
他們都將自立自強
他們將獨自穿越死蔭幽谷
他們將自己創造牛奶與蜂蜜之地

阿門




by.. 姜雲峰 ; 巴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Loo 巴布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